江波龙(301308.SZ):DDR5产品与公司自研的相关CXL(Compute Express Link)技术的融合正处于研发后期阶段

来源:格隆汇

格隆汇3月11日丨有投资者于投资者互动平台向江波龙(301308.SZ)提问,“请问有涉及CXL技术方面吗?”,公司回复称,公司的内存条业务(包括DDR4\DDR5等)正常开展当中,公司DDR5产品与公司自研的相关CXL(Compute Express Link)技术的融合正处于研发后期阶段,有望为公司的DRAM产品提供更加综合的竞争力。

农产品供求信息(农产品供求信息包括)

本文目录一览:

心欣农产品服务平台的平台详情

1、心欣农产品交易服务平台是专业的农产品网站,它的信息量很大,不仅有全国各地的农产品信息,而且农产品信息质量很高。心欣农产品交易服务平台是一个与农业、农村、农民相关的信息服务类网站。

华菱钢铁(000932.SZ):公司产品种类齐全,可用于工程机械、设备制造、家电等领域

格隆汇3月11日丨华菱钢铁(000932)(000932.SZ)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国家提出设备更新及家电以旧换新等政策将对钢材需求形成支撑,利好钢铁等行业。公司产品种类齐全,下游应用领域广泛,可用于工程机械、设备制造、家电等领域。公司将积极把握下游需求变化和订单机会,推进品种结构升级和品种钢创效。

国家体育总局: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

  格隆汇3月11日|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表示:“我们清醒地认识到,还有很多短板和不足亟待解决。体育各领域发展不均衡、不协调等老问题仍待破解,足球领域发生系统性、塌方式腐败,三大球成绩持续下滑,这些都与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存在着明显着差距。”“营造风情气正的良好环境,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,坚决打击‘假赌黑’,大力整顿行业风气,持续净化体育生态,为体育强国建设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保障。”